其實爸媽真的是很不會比"小孩子"的那一型嚕!
但是台南那邊的親戚
真的愛比到爆!
身高、成績...就愛比。
幸好,在學業方面我還OK,不然媽媽可能又會被說是不顧小孩的媽媽了吧?
 
其實這暑假,正常來說,我不是去營養師實習,就應該是準備研究所...之類的
(雖然,本來還有人希望我再去加拿大住寄宿家庭的...但是我絕對不要)
但是經歷了開刀住院、一樓正在全面整修...
我現在幾乎就是待在家裡
只是碰到有補習、有打工、有幫忙的朋友來訪
爸媽還是會大大地誇獎一番 順便還要說一下自己的小孩偷懶
這也是沒法的啦...
 
但是想到那些 現在正在醫院努力的同學們
我還是不能太混
還沒通過的英檢、想要嘗試的日文檢定、該要準備的餐旅研究所、即將來到的試教和實習... 不努力不行呢...
 
加油啊>_<
(目前,過著有點麻煩的生活。沒有電視,所以用電腦看。沒有廚房,不能開伙也不能做點心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