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上同組的同學...幾乎都去醫院實習嚕~
大家也都狂討論這類的事情...
我之前就有點懷疑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...
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歡讀醫學>_< 而且...我討厭進醫院去(因為真的很可怕,也很可憐啊...)
 
但是這暑假可好了...倒是沒給我後悔的機會...因為開刀住院,之後還要休養,就算有實習也不能去了
不知道八月,我能不能學開車?能不能上點別的課?
 
這暑假,應該也有不少大學生補習等著考研究所吧?
那天有朋友來家裡,說有在補習,爸媽就大大地誇獎一番,然後開始說我多麼悠閒偷懶...
幸好媽媽還算了解狀況,說我考的科目比較沒得補
(我想考營餐的餐旅組.................考營養師的比較有補習班開課)
而且我現在又沒法出門很久.............>_<怎麼補啊....
我還問過學姊沒開的課怎麼讀 她也說是自己去借書來看的咩................
受不了大人 誇客人是應該的啦 但是沒必要順便嫌自己的小孩吧
後來連對方媽媽都開始說...
怎麼自己女兒不積極多修點教育學分、怎麼不實習的...
可是她女兒也說啦 不是很想當老師 所以也只是修一點學分罷了...
大人都這樣嗎=.=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